Friday 13 May 2011

亚顺生虾鱼头米 Win Soon Cafe - Kuchai Lama @ 19/03/2011



生虾鱼头米 Fresh Prawn & Fish Head MeeHoon--- RM15.80
 
放了工后,载着我的贪吃兄弟Albert,又来到Kuchai Lama。转了两圈后,就决定吃这间“亚顺生虾鱼头米”。之前,我根本不爱吃鱼头米,觉得鱼头又多骨,需要费很多时间来吃。但渐渐地,我发现鱼头米也很不错,尤其炸得香香的鱼头,实在让人难以忘怀,所以现在我本身很喜欢吃鱼头米咯。




店面的样貌
  来到这间店,发现外面摆放了好多椅子,看来是让Waiting List 的那些食客坐着等。幸好,我们抵达的那一刻还不至于人山人海。


Full House


Albert对特制鸡饭情有独钟?

虾虾虾

而我自己理所当然的点厨师所推荐的生虾鱼头米。端来的时候,一阵阵的香味随汤底慢慢的征服自己的嗅觉。喝下第一口汤,可感受到那生虾的鲜虾味,真的美味极了!!



美味啊。。

原来有放猪油榨,怪不得那汤好好喝。。




报刊广告的介绍。。

有好多种类的Side Dish


埋头苦吃的原因,实在太饿了



亚顺生虾鱼头米 Menu


Kang & Win Soon


Memorable History Newspaper Cutting


Kitchen look
 
Our Dinner...


Opps,,不小心拍到Albert...


Name     :亚顺生虾鱼头米
Address : 46, Jalan Kuchai Maju 9, Off Jalan Kuchai Lama,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8200 Kuala Lumpur.
Business Hour:9am - 10pm
GPS : N 03'05.376  E101'41.27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